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图书馆里学党史、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21-10-12信息来源:

公共管理学院图书馆学专业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专业特点、发挥专业特长,以校图书馆为平台,以志愿服务为依托,开展了一系列“图书馆里学党史、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带领全体学生在图书馆里学党史、悟思想,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强信念、办实事。


10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辅导员孟祥燕带领同学们重温了校图书馆的建党100周年图片展,并结合“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对部分图片进行了重点讲解。在抗美援朝图片前,她通过分享观看影片《长津湖》的体会,剖析了志愿军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在图书馆的党史阅览室里,孟祥燕为同学们讲解了“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主要内容,鼓励同学们锤炼自身,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在实践中掌握真正本领。学生李瑞雪介绍了在校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并对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学党史、强信念、办实事,将学党史的成果体现在专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最后,同学们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近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及党史的心得体会。


公共管理学院在校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持续了3个学期,总服务时长超过了6个月。与一般的志愿服务不同,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分别在“学科服务部”“采编部”“过刊加工部”“读者服务部”等部门开展专业服务,工作成果得到图书馆老师和读者们的一致认可。(通讯员:公共管理学院 李瑞雪 史文印 摄影:史文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惠瑀】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微党课”宣讲系列活动
下一条:红色宣讲映初心——我校深入开展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