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正文

强势 | 让世界听到更多中国高校的声音

让世界听到更多中国高校的声音

2018年8月8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双一流”指导意见赋予高校新时期国际化建设新使命——“让世界听到更多中国高校的声音”。

 

网站作为高校对外交流展示窗口,承担着高校办学实力展示、教育科研形象传递的重要作用。如果高校国际化使命是“让世界听到更多中国高校的声音”,好的国际化网站将是声音传播最好的媒介,助力中国高校将声音更快、更好的传播到更多地方,传遍世界。

 

英文网站助力高校建立国际一流网络形象

高校建设世界一流的国际化网站,有助于建设国际化的学校品牌,建立国际人才交流纽带,完善高校对标世界一流高校的多语种校园信息服务体系。通过精心的建设规划,实现网站生态网络化管理,完成从校级站点到学院站点一站式规划建设,从而提升学校、学院的综合品牌形象,展现学校综合实力的同时展示学院组织职能、办学特色,为招生、招聘工作提供专业的沟通交流和形象展示窗口。

 

专业、用心才能建好国际化网站

博达软件在项目开始之初,会与学校各个学科的老师成立项目专题小组,综合分析学校各学科国际化建设的优势亮点,并将学校特色融入到网站品牌建设规划中,同时借鉴众多世界一流名校案例寻找异同点,从细节入手,从全局规划能够体现高校特色的国际化网站建设方案。

 

 

对细节的不断追求

才能成就最有特色的国际化网站

从中文网站建设到英文网站建设,不仅仅是语言的差异,更有审美、用户习惯、使用需求、理念定位等方面的不同。

 

从网站设计风格、栏目规划、首页内容、内容展示形式、链接导航布置、使用习惯等多个维度进行精心设计,使网站全面接轨国际化审美习惯,借鉴国际一流高校网站建设理念和定位,融合国内高校英文网站运营管理特点,打造全新的国内高校英文网站设计模式,同时应用最新的网站建设技术相结合,创造了一流的英文网站使用体验。

 

博达模式

让高校国际化网站建设省心省力

博达国际化网站建设研究团队对英文网站进行专业的调研分析,对中英文官网差异原因深度解剖。打破传统国内高校英文网站建设理念,通过对翻译公司、设计公司及博达网站建设管理平台技术资源的完美融合,打造了一个全生命周期网站建设服务体系,极大的提高了项目沟通效率及建设周期,极大降低了高校老师在网站建设过程中的工作量。

 

通过博达模式目前成功建设西湖大学英文官网、清华大学暑期学校网站、中国地质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等一大批国内一流的英文官网,我们期待用我们的专业能力为更多高校建设更好的国际化网站,让世界听到更多中国高校的声音。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官网:www.hueb.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