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千余名老同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1300多名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收看收听了第15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本场报告会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系统总结新时代、全面布局新征程、锚定奋斗新目标、继续创造新局面"专题报告,时长约140分钟。


会前,学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专门发出了学习通知;会后,组织各支部、支委、党员在微信群里开展讨论交流。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专题报告会,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报告讲的七个方面,概念定义准确,关系脉络清晰,既深刻又全面,对于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帮助,很受教益,很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性。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应当把握政治方向,坚持“人民至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伟业!(供稿: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张建民)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官网:www.hueb.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