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二十大学习】马鑫工作室赴岸下村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

3月3日下午,马鑫工作室、基础教研室党支部教师与鹿泉区、石井乡、岸下村党组织有关同志就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和工作交流。


在实地走访中,基础党支部了解到岸下村在党支部领导下成立了旅游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力发展以民宿为主打的美丽乡村游,初步形成了“党支部引领、合作社运用、群众参与”的良好局面。


在交流会谈中,双方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中有关“不断增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动力和活力,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有关内容进行了理论和实践层面的交流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在党建互融、实践教学方面进行积极合作。


通过此次活动,马鑫工作室、基础教研室党支部教师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政策措施有了实践体验,对今后创新组织活动、丰富教学资源、启发科研思路大有裨益。(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会谈现场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惠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官网:www.hueb.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