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二十大学习】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12月2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出席,全体职工参加。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白玉祥主讲。


白玉祥以《中国式现现代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特色》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向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


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学院职工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大家认识到,应该通过在本职岗位上发奋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多贡献。(供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会议截图


【责任编辑:张惠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官网:www.hueb.edu.cn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