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学党史,谈变化,悟思想”主题班会

日期: 2021-10-27信息来源:

10月26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史教育线上会议——“学党史,谈变化,悟思想”主题班会,旨在加深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曹洋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


主题班会围绕三个环节展开:一是党史故事分享,赵宁馨、师笑源分别讲述了“石家庄第一位女共产党员朱琏与她的丈夫陶希晋的故事”“红色耀中华,精神传后人——共产党员张仲毅与红军战士肖万世的故事”,激励同学们传承红色精神,在新时代努力奋斗、担当作为。二是身边的变化分享,杜好凯、李国悦结合家乡实例,讲述了共产党给家乡带来的发展变化;李哲学分享了学校为师生办实事的身边事。三是入学学习生活小总结,学生代表苏雅娴、杨依、吴鹏交流了自入学以来的专业学习、政治学习和生活感受,鼓励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曹洋老师表示,此次班会是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重要内容,以优秀党员事迹、学生身边实事分享为切入,激励同学认真汲取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力量,做新时代新青年。此外,应对近期疫情挑战,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


此次会议强化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充分激发了同学们传承红色精神,担当新时代使命的伟大信念。(供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惠瑀】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参加省(中)直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