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

日期: 2021-11-02信息来源:

为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收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


10月16日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谢春涛副校(院)长主讲,谢春涛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找寻“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和别的政党又有什么不同?”的答案。10月24日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主讲,黄一兵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伟大建党精神,提出“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是什么?”“有什么样的力量,把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塑造成了无私的爱国者、无畏的革命者和无悔的牺牲者?”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10月31日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主讲,重点讲述了100年来,党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为指导,贯穿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的全过程。


三期党课学习之后,入党积极分子闫淞表示,我感受到了一种信仰传承的力量,我们应该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养分,在日常学习中努力奋斗,帮助他人,热心服务班集体、学院、学校。发展对象薄贺飞表示,教授们的讲授进一步深化了我对党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我们要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铭记入党初心,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此次学习是公共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走深走实。(通讯员:公共管理学院 张子睿)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惠瑀】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讲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