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讲活动

日期: 2021-11-03信息来源: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商学院组织举办系列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彦利、副院长刘振滨、副院长马书刚分别进行宣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侯彦利以“共产党人是怎样握起枪杆子的?”为题,深入阐释了共产党人从建立之初到握住枪杆子的艰辛历程,教育大家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畏艰辛,团结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刘振滨以“认清历史虚无主义危害本质,领悟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为题,从什么是历史虚无主义思潮、历史虚无主义的主要表现、历史虚无主义的错误根源及危害本质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指出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马书刚以“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价值和传承”为题,指出长征精神的核心价值是救国救民的崇高信念、不怕苦的牺牲精神和团结一致、互助友爱的奉献精神,诠释了红军的精神在时代的价值和精神的传承,鼓励大家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为推动国家和社会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持续举办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政治理论素养,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奋斗精神,为扎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李珊珊 摄影:路荣 李珊珊)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惠瑀】

上一条:红色观影学党史 薪火相传育新人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