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声临其境学党史,我为经典来配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21-11-26信息来源:

11月25日下午,为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一教408教室举办“声临其境学党史,我为经典来配音”党史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白玉祥、祁红梅、李丽、王芹鹏出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深入挖掘红色影视经典片段中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元素,让师生通过共同模仿经典人物对话的方式还原重要历史情景,以亲身参与、亲身体验的方式重温党史、感受党史。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宋智广和从晨龙、魏青哲两位同学一起为台下师生还原了《觉醒年代》中陈独秀和李大钊相约建党的故事,教师“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宋鸿芳和佟笑川等五名师生共同演绎了《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中邓小平关于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的谈话的历史。他们精彩的配音表演,迅速把在场观众带回了当年的历史情境中,令在场师生深深感动。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品牌活动之一,这种沉浸式的学习令在场师生受到了一场生动的洗礼,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供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惠瑀】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外国专家文化交流互动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