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日期: 2021-11-27信息来源:

11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兵在大会现场参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作人员在学校第五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动员全省上下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九届省委带领全省人民五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梳理了河北省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描绘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河北”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1369”发展战略为引领,组织全校干部师生勠力同心,在学校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奋勇前进,为加快建设国内知名高水平财经大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组稿:宣传部  编辑:段盛杰)


会议现场

上一条:刘兵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声临其境学党史,我为经典来配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