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会

日期: 2021-12-13信息来源:

12月10日上午,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会。26名离退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处党委书记、处长李军主持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处党委就开展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购买550本《决议》单行本发放到各支部与离退党员手中。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处党委决定召开这次学习交流会,以促进下一阶段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


与会的部分书记、委员分别就本支部的学习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联系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做了发言。


北三支部书记夏少江,在全会召开的当天,就与5名支委微信沟通商议制定了本支部学习通知,并及时把全会公报等有关学习资料转发到支委群、党员群,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一位老党员还起草了专题辅导报告;北五支部书记谢立功,除了讲自己的学习体会外,还谈到普通党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很高,有几个老党员很想做一次学习发言;北七支部副书记崔跃成,把自己的一篇学习心得体会读给大家,内容深刻,激情洋溢,联系实际,站位高远,受到了大家好评;其他发言的同志也谈了本支部的学习方法、措施与经验。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带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必将带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荣光!


处党委书记、处长李军做了总结发言。她说:在前一阶段的学习过程中,各支部认真负责,干部带头,党员热情参与,形式多样,卓有成效。692名离退休老党员,是一个热爱党、党性强、觉悟高的优秀群体。希望大家在已有的学习基础上,进一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力求学深弄懂,领会要义,把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与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通讯员: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张建民)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刘兵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