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颂歌献给党”红歌专场音乐会

日期: 2021-06-23信息来源:

6月21日晚7点,由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主办,校侨联、留联会、知联会、校内各民主党派协办的“颂歌献给党”柴维教学成果红歌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校领导董兆伟、刘兵、陈亮、杨金田、高晓峰、程瑞芳,校侨联主席耿彦君与部分处级干部、师生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音乐会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合唱歌曲中拉开序幕,12首红色经典歌曲采用合唱、独唱、无伴奏合唱、朗诵等多种声乐艺术表现形式呈现。演员们高亢、明亮而通透的声音吸引了在场观众的注意力,《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打起手鼓唱起歌》等无伴奏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阵阵掌声响彻全场,最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熟悉而又令人激动的旋律为这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短短一个月时间,艺术学院柴维老师带领她的十二位学生刻苦排练,精心准备,以音乐会的形式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为我校师生奉献了一场音乐盛宴。十二位优秀学生在每首歌曲开始演唱之前,均以独白、朗诵等形式,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赞美与热爱。(艺术学院 供稿 编辑:段盛杰)


音乐会现场


校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校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成立大学生党史宣讲团赴中小学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