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河北新闻联播”对我校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报道

日期: 2021-08-24信息来源:

8月24日晚,河北卫视“河北新闻联播”栏目对我校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报道,校党委书记董兆伟接受采访。


报道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河北经贸大学以“高、深、新、实、准”五字为统领,在党员干部中开设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网络培训班进行集中学习,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采用菜单式服务面对面辅导的方式,深入学院、班级、宿舍,面向师生开展宣讲,创新打造“团结就是力量”主题艺术党课,让思政工作更加生动立体,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报道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河北经贸大学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提高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宿舍用电安全,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学校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加强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董兆伟表示,我校全体干部师生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校坚持知行合一,敏锐把握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新特点对财经人才提出的新要求,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坚持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发挥财经高校学科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组稿:宣传部 编辑:段盛杰)


视频链接:河北经贸大学:加强政治引领 坚持立德树人

上一条:综合档案室开展“树牢安全意识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头版对我校艺术党课进行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