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综合档案室开展“树牢安全意识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9-08信息来源:

9月7日上午,综合档案室党支部开展“树牢安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综合档案室党支部书记付春方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付春方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全省档案安全工作的通知》,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档案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实际工作,对档案收、管、存、用等环节的安全管理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并将9月份作为档案安全活动月,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深入开展政策法规学习、档案安全自查、整改落实等相关工作。针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细化工作流程,建立档案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档案安全是档案工作的生命线,持之以恒地抓好档案安全,把档案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档案工作各个环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全生产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的实际行动。会后,大家表示,进一步提高档案安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努力开创综合档案室工作新局面。


主题党日现场

上一条:金融学院深入开展“学党史,看巨变,我为家乡做贡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河北新闻联播”对我校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