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一十百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21-11-29信息来源:

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408教室举办了“一十百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白玉祥、院长祁红梅、党委副书记李丽、副院长王芹鹏出席,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一十百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共分为“开天辟地,红船建党传星火”“改天换地,巍巍华夏屹东方”“惊天动地,百年征程再起航”三个篇章。《共产先驱李大钊》让大家感受到了李大钊同志探索中国救亡图存之路、大义凛然、无惧牺牲的红色革命精神;《中国“氢弹之父”于敏》展现了于敏大国小家、忘我工作、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品德;《村官“耶鲁哥”》讲述了秦玥飞任劳任怨、扎根贫困农村、奉献青春、服务人民的感人事迹。历史中有故事,故事中有历史,一个个党史故事串联起了我们党和国家革命与建设的发展历程。


“一十百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倾力打造的党史学习教育品牌活动,活动旨在通过1个牢记建党精神的初心,精心选拔10名优秀学生组成宣讲团,严格遴选100篇优秀党史故事,通过宣讲党史故事达到引导1000名师生忠党爱国的目的。活动用生动的党史故事,引导师生回顾百年奋斗路,展望启航新征程,让广大师生在党史学习中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通讯员: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高萌 摄影:宋琪)


“一十百千”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节目《共产先驱李大钊》


【责任编辑:张惠瑀】

上一条:红色“剧本杀” 为公共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注入新活力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微党课”宣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