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栾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10-15 浏览量:

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晟,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平带队赴石家庄市栾城区考察调研,并与栾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栾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珍,副区长邵金成,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办主任郭瑞刚出席。


签约仪式上,黄晟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发展建设的栾城区人民政府及用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向助力校地、校企合作付出辛劳的各位领导表示诚挚的敬意。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就业创业、党的建设等方面对我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回顾了学校与栾城区合作的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本着面向未来、优势互补,高效推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决策咨询、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将学校与栾城区合作推向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和丰硕成果。


王立珍代表栾城区委、区政府对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栾城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从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栾城区基本情况,并指出,近年来河北经贸大学与栾城区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健全沟通对接机制和保障机制,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学术、科研等方面优势,积极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推进栾城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动力。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黄晟与王立珍共同签署了《河北经贸大学栾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商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栾城区直单位、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校领导一行到同福集团、神威药业集团等栾城区著名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撰稿/摄影:段盛杰)


黄晟致辞


王立珍致辞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校领导到同福集团参观考察


校领导到神威药业集团参观考察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