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1 浏览量:

1月21日上午,在农历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平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晓峰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校领导先后来到学校总值班室、热力交换站、南门口、校医院。每到一处,校领导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值班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们听取了关于春节期间值班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值班人员生活保障和各项服务情况。校领导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寒假期间是学校安全的关键时期,要克服麻痹大意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师生员工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


一线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负责人陪同慰问。(撰稿/摄影:段盛杰)

   

校领导慰问学校总值班室值班人员


校领导到热力交换站慰问工作人员


校领导到南门口慰问安保人员


校领导到校医院慰问医护工作者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