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在岗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4-02-09 浏览量:

2月9日上午,在农历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张秀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晓峰亲切看望慰问寒假和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校领导先后来到学校总值班室、锅炉房、校南门口、校医院和学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坚守一线的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工作岗位的运行、保障情况及职工生活状况,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一线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校领导叮嘱大家,寒假期间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一线职工对校领导的关心慰问深表感谢,表示寒假期间一定会毫不懈怠,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严格值班值守,以实际行动扛起责任与担当,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撰稿/摄影:宣传部  孙晨尧)



校领导到总值班室看望慰问值班人员


undefined
校领导到学校南门看望慰问值班人员

undefined
校领导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值班人员


校领导到学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值班人员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