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 2023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量:

近日,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的第19届政府采购集采大会在北京召开。共有来自中央及地方财政部门、集采机构、高校、医院等从事政府采购工作的350余名代表参会。我校荣获2023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荣誉称号,标志着学校在政府采购领域取得显著进步,得到行业内广泛认可。


本届大会以“采购需求管理与政策效能提升”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其中两场座谈交流会分别聚焦政府单位和政府采购供应商,邀请了业内专家学者深入探讨采购需求管理的经典案例、政府采购的政策功能实务等关键议题。与会者畅所欲言,交流思想,碰撞观点,不断激发出新思考、新见解与新思路。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在政府采购工作方面出色表现的高度认可。我校将持续深化政府采购工作的改革创新,不断提升采购管理的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政府采购事业再创新辉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资产管理处 编辑:段盛杰)


我校荣获 2023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