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预告:学习公司法的几点建议

发布日期:2023-12-17 浏览量:

报告时间:2023年12月18日(星期一)下午14:00


报告地点:会议中心视频会议室


报告题目:学习公司法的几点建议


主讲人:梁玉茹 北京云亭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


主讲人简介:梁玉茹,北京云亭律师事务所律师,云亭所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百行宜众公益组织联合党书记。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具有证券资格证书、私募基金资格证书及军工项目资格证书,工作语言为中文和英文。著有《公司法律服务全流程手册》一书。


梁玉茹律师从事律师工作20余年,曾在大型国企、外企里任职法律顾问并兼职总裁助理多年,在公司治理与合规、股权纠纷、商事争议、劳动争议、投资并购等诸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能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的、专业的法律服务,擅长在复杂疑难的商事争议中为客户提供可行性操作方案和系统化解决建议。此外,梁律师的服务态度及化繁为简的法律服务能力深受客户的支持与喜爱。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