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北省外国专家公寓”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量: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发文,经专家评审,认定河北经贸大学外国专家公寓等30家外国专家公寓为“河北省外国专家公寓”。


我校“河北省外国专家公寓”建设以外国专家公寓为基础,总建筑面积1980平方米,环境优美舒适,配套拥有“外国专家书屋”,配有三名管理人员,全天服务于外国专家。公寓现有来自美国、日本及韩国的语言课外国专家居住,累计接待外国友人百余人次。


“河北省外国专家公寓”的设立,不仅为外国专家们提供优美的工作及生活环境,更为外国专家们提供了休闲交流的平台,为在冀外国专家融入中国社会、了解美丽河北搭建了广阔的舞台,有效提升了外国专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今后,学校将借助“河北省外国专家公寓”继续做好外国专家服务工作,不断改善外国专家公寓条件,提高外国专家居住舒适度,为在冀外国专家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后勤保障。(供稿: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段盛杰)


认定结果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