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量:

12月6日,我校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晟,戈梅利国立大学校长谢尔盖·阿纳托利耶维奇·哈霍莫夫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我校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主持,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黄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并指出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为两校持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理解信任,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相信在两校共同努力下,双方合作必将迈上新台阶,结出更加丰硕成果。谢尔盖·阿纳托利耶维奇·哈霍莫夫表示,今年恰逢中国和白俄罗斯建交30周年,中白关系提升为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希望以两校缔结友好合作关系为契机,深化教育领域合作,为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希望和力量,促进两校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在双方参会人员见证下,黄晟与谢尔盖·阿纳托利耶维奇·哈霍莫夫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戈梅利国立大学是白俄罗斯一所重点大学,在白俄罗斯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三,在欧洲具有较大的学术影响力。(供稿:国际交流中心)


会议现场


签约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