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1-02 浏览量:

近日,2022年“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落幕。自9月开赛以来,经过省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等多轮筛选和激烈竞争,金融学院4支参赛队伍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工商银行主办,竞赛主题为“数字工行在行动——创意点亮校园”,大赛分为个人金融、对公金融、场景金融、无界创想四个赛道。其中,由孟维福、王叶军老师指导的高鹏飞小组,以《“茶e融”——基于区块链和北斗导航技术的智慧互联金融平台》获得全国优胜奖(第13名)和省级一等奖;由王叶军、武彤彤老师指导的李心怡小组,以《“精e通”——面向高净值人群提供精准化金融服务方案》获得省级三等奖;孙玮老师指导的刘治慧小组,以《“Student金豆兜”——大学生衣食住行场景金融研究》获得省级优秀奖;辛兵海、王晓翌老师指导的张松颖小组,以《ESG风险实时监测系统》获得省级优秀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师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拓展了视野,提升了创新创业素养和学以致用的能力。金融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多元渠道全力推进国家一流专业高质量发展。(供稿:金融学院   编辑:段盛杰)


获得全国优胜奖和省级一等奖的参赛队伍展示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