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巡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7 浏览量:

1月6日下午,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巡查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王晓晨,副组长、省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二级调研员武文利带队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智学陪同。校党委书记刘兵出席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平作2022年学校安全工作汇报。学生处、安全工作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刘建平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围绕此次安全生产考核巡查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2022年我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学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持续深化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和应急处置,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校将认真落实考核巡查组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努力建设安全稳定、文明和谐校园。


王晓晨对我校2022年安全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要不断强化政治站位,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安全稳定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考核巡查组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组稿:宣传部)


汇报会现场


考核巡查组实地检查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