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1-10 浏览量:

近日,河北省教育工会、河北省教育厅联合公布河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我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教师赵倩倩获得理科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孟宪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宋晓刚分别获得思想政治课专项组、文科组三等奖。


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起始于2012年,由河北省教育工会、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不断提升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投身课堂教学和参与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积极性。该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来自全省42所高等院校的93名青年教师参加本届比赛。


2022年11月,校工会和教务处根据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以2022年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作为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择优推荐3名参赛教师。3名教师认真备赛、沉着参赛,最终取得可喜成绩。


今后,全校青年教师将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立足本职,刻苦钻研,潜心教学,为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新财经教育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校工会 教务处  编辑:段盛杰)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