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及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量:

3月7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及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平主持会议。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参加会议。


刘兵对我校2022年的就业和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大学生就业是就业整体性工作的重中之重,关乎学生家庭、关乎学校发展、关乎社会稳定。他结合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精神,就抓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宏观形势,在政治站位上有高度;二要健全体制机制,在谋划部署上有深度;三要夯实工作举措,在推动落实上有力度;四要强化精准帮扶,在指导服务上有温度。


刘建平指出,各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聚焦攻坚行动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汇聚全员合力抓落实,早谋划、早部署、早推动,抢抓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全力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和征兵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向建校70周年献礼。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学生处负责人分别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供稿: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段盛杰)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