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内商铺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量:

为消除校园火灾事故隐患,切实保护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3月8日,我校联合辖区派出所对校内商铺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晓峰,新华区赵佗路派出所和我校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超市、快递服务中心等41家校内商铺的消防安全工作台账,检查了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以及应急灯安装和员工消防培训情况。检查结果显示,我校各重点部位总体消防安全状况良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和消防基本设施到位。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向相关经营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完成。刘建平强调,消防安全关乎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之弦,克服麻痹大意心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定期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持自查、自纠、自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消防安全是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一直以来,我校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校园消防安全管理,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平安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组稿:安全工作处  编辑:段盛杰)


校领导带队检查商铺消防安全


检查组对商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