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首届校园合唱节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歌颂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弘扬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5月29日下午,我校在校礼堂举办第二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首届校园合唱节,校领导刘兵、黄晟、刘建平、杨金田、高晓峰、张秀山出席,20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本次闭幕式上,15个参赛学院在合唱的基础上融合了朗诵、情景表演、乐器等多种表演形式,以炽热的真心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热爱,以昂扬的状态唱响新时代的青春赞歌。经过现场评委评选,艺术学院获艺术表现奖,国际教育学院获一等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等3个学院获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等5个学院获三等奖,旅游学院等5个学院获优秀奖。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历时近一个月,期间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等思想引领类活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等文化艺术类活动、“挑战杯”揭榜挂帅专项赛等科普实践类活动以及院级特色活动共31项,覆盖1万人次,营造出了格调高雅、团结和谐的科技文化氛围,涌现出一大批内涵丰富、影响广泛的校园文化成果,在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科学精神培养、人文素质提升和艺术修养熏陶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激励了青年学子坚定信念、增强本领、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学校进步贡献青春力量。(供稿:校团委)

 

1ADC0
合唱比赛颁奖仪式

 

1DB09
合唱比赛现场

 


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喜剧·狂飙”相声小品展

 


荧光夜跑活动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