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量:

春节前夕,校领导刘兵、黄晟、张秀山、杨金田、高晓峰、程瑞芳、王保军、田学斌、李桂君,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作人员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介绍我校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我校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校领导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把涉及老同志的每件事做实、做细、做好,真心实意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


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高度评价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建设发展表达了美好祝福。(通讯员: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刘凡 编辑:段盛杰)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