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秀山带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检查组对实验室、学府公寓、宿舍楼、附属中学等地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详细询问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紧盯用电用气、老旧线路等重点部位,检查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应急处置预案、专业人员培训、假期值班值守等情况,做到排查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无盲点、无漏洞。


校领导强调,校园安全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前提和保障,各部门要夯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持续紧盯常见隐患、隐蔽风险,对排查的问题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师生安全工作,全力聚焦清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学校安全事故发生,凝心聚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撰稿/摄影:孙晨尧)



校领导检查实验室


校领导检查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