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河北银行领导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4-02-03 浏览量:

2月2日上午,河北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清辉,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焕春等一行7人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学斌、李桂君出席会议。


黄晟对河北银行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河北银行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专业设置、新财经教育改革、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展望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教育培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服务人才供需对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赵清辉回顾了河北经贸大学与河北银行合作的历史,介绍了河北银行的发展规划、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加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目前有关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校办公室、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河北银行总行教育金融部、支付场景部和石家庄分行政务金融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供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