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河北省2023年度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4-02-07 浏览量:

2月5日,河北省教育厅对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获评“河北省2023年度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党委宣传部段盛杰同志获评“河北省2023年度教育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这也是我校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为充分发挥考核激励作用,进一步激发全省教育系统宣传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全省教育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省教育厅对全省13个市教育局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125所高校、40个委厅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进行量化考核,并对其中工作表现突出的46个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位列其中。


2023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一流党建”、新财经教育改革、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庆祝建校70周年等重点工作中,学校各部门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高质量推动“国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进程。学校全年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河北日报等国家级、省级媒体发布稿件180余篇,多角度、多层面展现了学校改革发展成效和广大师生踔厉奋发、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学校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2024年,学校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肩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工作重点,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以高质量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开创新局面!(宣传部组稿)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