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入选河北省拔尖人才(专技)名单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量: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认定2023年度河北省拔尖人才(专技)的通知》,我校原校长黄晟、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师王岗伟入选。


通知指出,近年来,全省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立潮头,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在各行业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一大批高水平创新成果,涌现出一大批高层次领军人才。希望入选人员珍惜荣誉,心无旁骛,再攀高峰,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今后,我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化人才制度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努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组稿: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