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汉语桥”——塞尔维亚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量:

3月26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河北经贸大学承办的2024年“汉语桥”——塞尔维亚“加强信息化建设,助推中塞企业发展”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开班仪式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桂君出席并致辞,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塞尔维亚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学院工作人员参加。


李桂君回顾了我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此次线上团组交流项目的课程特色进行了重点介绍。他强调,我校一直与塞尔维亚有关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项目为契机,加深学员对中国经济与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了解,为我校今后与塞尔维亚高校及相关企业合作夯基筑本。


教师代表表示,希望通过此项目能够帮助学员了解中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经验,为促进中塞信息化建设领域合作作出积极贡献。塞尔维亚学员代表表示将认真学习信息化建设相关知识,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任务。


此次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开班仪式还展播了学校宣传片,进一步向海外学员展示了我校新财经教育改革的成果。(通讯员:国际教育学院 乔慧 摄影:赵玥)


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