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部校共建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院务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3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指导,培养党的优秀新闻传播、教育和研究人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与河北经贸大学于2023年12月签订部校共建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协议,并组建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院务委员会。3月22日,院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院务委员会主任刘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金田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及有关教师代表参会。


刘兵强调了此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珍惜这个机会,把部校共建平台利用好、建设好。同时刘兵明确了部校共建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的主要目标,并就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以部校共建工作成效年度考核指标为工作指南。二是集中精力,聚集人力物力财力用在刀刃上,多出代表性、高层次成果。三是守正创新,继续走好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入主流、出特色”的办学路子。


杨金田对部校共建工作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近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如何抓实抓细部校共建工作,如何以此为契机推动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全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会议进行了院务委员会成员更换、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成效年度考核指标集体学习、部校共建即将开展的重要工作研讨等事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建好平台,积极整合多方资源,着力推进政产学研深度合作,努力为加快建设国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供稿: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