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晓峰、程瑞芳带队到数字经济研究创新中心和学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学校办公室、安全工作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负责人陪同。


在施工现场,刘兵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展、项目规划布置、项目后续施工安排的汇报。施工单位负责人对项目部分施工工艺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统筹后续施工进度,积极协调各方资源,高效组织穿插施工,克服困难,鼓足干劲,力保实现总体目标任务。


刘兵对现场的临设布置、安全文明施工、施工进度表示肯定,并对夜间施工情况、扬尘管控措施、叠合板施工工艺、外墙保温施工工艺、结构封顶节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在装修设计等方面提前策划,高质量完成各个施工节点,按照最终确定节点目标交付完工。


数字经济研究创新中心和学生公寓项目是今年我校基建工作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我校所处滹沱河水源保护区取消以来,学校紧抓机遇,积极谋划建设项目,大力推进校园规划建设,着力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供稿:校园规划与建设处)


校领导带队到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