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量:

3月27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在石家庄分别与河北经贸大学等三所高校以及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等三家新闻媒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聘请我校校友、河北卫视《小强来了》主持人李延强担任“河北省海外领保宣传形象大使”。我校党委书记刘兵,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桂君出席签约仪式,国际交流中心、法学院负责人参加。


根据协议,我校将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推动“冀货出海”,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深化涉外高层次理论研究,加强研究成果应用推广,在国别研究、人员培训、外事企划、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深入推进我省高水平对外开放和坚定不移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搭平台、做增量、添动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供稿:法学院)


我校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