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华住集团举办“华住数字文旅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4-04-02 浏览量:

4月1日下午,我校与华住集团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办“华住数字文旅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金田和华住集团华北公司人事总监杜莹出席并致辞。


杨金田对华住集团在校企协同育人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方面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华住集团与我校旅游学院积极对接、产教融合,已取得可喜成果,希望双方持续坚持以学校新财经教育改革为引领,在产学研用创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共同培育出更多酒店数字化运营管理人才。


杜莹对我校新财经教育改革模式予以高度评价。她表示,华住集团秉承“为学生创造优质成长平台,为企业培育优秀精英人才”合作理念,拓创大学生高层次就业机会,助力高质量职业成长,努力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发展前景。


会上,杨金田与杜莹为“华住数字文旅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会议表彰了获奖师生,并颁发了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优秀案例奖牌。


多年以来,我校旅游学院坚持以新财经教育改革为主线,顺应酒店业创新型发展需要,全面推进酒店管理本科专业向酒店管理数字化运营管理方向转型升级,探索出了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需求新路径。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创新、产教融合模式创新、就业引领模式创新等领域展开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和丰富的创新经验。2020年,我校与华住集团共建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并设立“华住英才班管培生”项目,2023年底该项目入选全国优秀案例,是河北省唯一入选的优秀案例。


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华住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友代表、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师生260余人参加。(供稿:旅游学院)


“华住数字文旅产业学院”揭牌


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华住英才班”优秀华住生表彰

 

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