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24年驻石高校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河北经贸大学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30 浏览量:

3月30日,河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分学科系列招聘会财经类专场暨石家庄市驻石高校校园系列巡回招聘活动河北经贸大学站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刘兵,校党委副书记张秀山,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立冬,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会革,石家庄市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孟宪明,石家庄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瑞红出席。相关处室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刘兵向主办、承办本次活动的河北省教育厅、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人才开发交流中心、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表示衷心感谢,向莅临现场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校友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广大应届毕业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深入了解招聘信息,详细咨询招聘要求,早日签约理想的就业岗位。


河北省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喜民代表校友企业发言。他表示,作为河北省最早开设口岸的贸易公司,与河北经贸大学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河北经贸大学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高,希望学校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会革在致辞中指出,与往年相比,今年春季驻石高校巡回招聘会规格更高,首次与省教育厅联合举办,从需求侧和供给侧两端协同发力;平台更新,首次推广应用智慧就业平台,为供需双方提供“全天候、不断线”智能化、精准化服务;触角更细,在河北经贸大学设立全市首个人才工作服务站,畅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张秀山、孟宪明为石家庄人才开发交流中心驻河北经贸大学人才工作站揭牌。


招聘会现场,参会领导与老师来到招聘展位前,与用人单位招聘主管交谈,询问招聘人数、岗位性质、入职条件等,并勉励毕业生争取早签约、早就业。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加应聘,投递求职简历。


本次双选会共有包括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近6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2万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200余人次。


下一步,学校将扎实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落实“万企进校园计划”,邀请更多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不间断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企业宣讲会,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供稿: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摄影:孙晨尧



启动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校领导与校友企业负责人合影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