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知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关于统计我校2022年度军(烈)属基本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量:


各处级单位:

根据河北省双拥办、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军区政治部《关于助理“强军梦”办好拥军优属十件实事的意见》(冀拥办〔2014〕1号)文件精神,现对我校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军(烈)属开展慰问工作,请各处级单位对本单位在职教职工军(烈)属情况核实统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以及往年惯例,符合军(烈)属条件的人员为:现役军人父母、子女、配偶、军人(烈属)未满18周岁兄弟姐妹。请各处级单位指定专人对本单位在职教职工军(烈)属情况核实统计后,务于11月21日下午17:00前将纸质版统计表(需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填表人签字)送交到第四办公楼216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310476016@qq.com邮箱。

联系人:阿力木

电话:876098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2022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