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 疫情防控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心回馈 守望相助丨“经贸桥”全体校友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11-20 浏览量:

11月20日,校友陈载福、李永刚、张晓军、高小辉、张皓涵、李强代表“经贸桥”全体校友向学校捐赠医用外科口罩等大批防疫物资(价值5万余元)。校医院工作人员在校门口接收了这批物资,并转达学校领导对校友的感谢。


校友们表示,听闻母校发生疫情感到很担忧,可惜不能亲自投入一线防疫中,愿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尽绵薄之力为母校疫情防控做点贡献,希望母校早日取得抗疫胜利,恢复正常学习生活秩序。


“经贸桥”是以经贸校友为主体的自发互助平台,自2020年1月6日组建以来,以“经贸桥”雷锋服务队为核心,组织了“经贸桥主题周”“千校万企访企拓岗促就业”“暖心进校园”等100余场线上线下活动,从不同视角、多种形式展现经贸校友风采。


目前,在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运转良好、井然有序。全校上下将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打赢疫情处置阻击战。(组稿:宣传部 段盛杰)


捐赠仪式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