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 疫情防控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克“石”艰 守望相助丨河北银行高新支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量:

11月18日上午,河北银行高新支行向我校捐赠了720件防护服(价值2万元)。我校校友、河北银行高新支行行长田景出席捐赠仪式,亲自将防疫物资交到校医院工作人员手中。


河北银行是我省唯一一家地方法人银行,在我省11个设区市以及天津、青岛设立13家分行级机构,位于我校的河北银行学府路支行是河北银行高新支行的下设机构,多年来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诸多便利。今年五月,校领导带队到河北银行走访调研,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进一步拓展了合作领域。


疫情发生10小时内,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校友时刻牵挂着学校师生健康平安。全国各地热心校友纷纷通过电话、社交网络等多种形式对学校疫情防控予以关心,并捐赠大量防疫物资,进一步充实了学校物资储备,助力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和问候鼓舞了在校师生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组稿:宣传部 段盛杰)


捐赠仪式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