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附属中学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量:

10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晟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金田到附属中学考察调研,现场办公指导工作。附属中学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黄晟对附属中学近年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并支持附属中学建设发展,到附属中学调研并现场办公,旨在更好地了解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等情况,积极帮助学校解决办学中的困难。黄晟对附属中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严从实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二要向管理要效益,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三要抓住当前机遇,保持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激情,与大学同向同行,持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附属中学班子成员汇报了学校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今后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围绕附属中学办学条件改善、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校领导实地考察了附属中学校园环境、教学基础设施、办公条件、校园文体设施建设等情况。(通讯员:附属中学 高鹏飞 编辑:段盛杰)


会议现场


校领导实地考察附属中学校园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