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量:

11月26日至27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在线上举行,由我校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师生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为团体赛形式,设置策划类、调研类、城市营销类和设计类竞赛。经初赛、省赛、院校推荐选拔、组委会评审,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6所高校1178支参赛队伍,6700多名参赛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在指导教师李肖红和赵学娇的带领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旅游学院“有请下一组”团队的“重己役物·健康智造——2024首届中国(深圳)国际人体工学展览会”项目和“老牌儿潮说”团队的“致匠心·智未来——2023中国京津冀老字号博览会”项目分获会展项目策划赛(本科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唯一的会展类大学生赛事,竞赛业已成为业内持续举办时间最久、参与院校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校企合作最深入、国际对接最广泛的赛事活动与创新实践平台。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师生展现了持之以恒、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开拓了视野,提升了专业水平和协作能力,丰富了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经历。旅游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学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人才培养不断开拓新的平台、积蓄新的力量。(通讯员 :旅游学院 赵学娇  编辑:段盛杰)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