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平乡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量:

5月10日,校党委书记刘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金田带队赴邢台市平乡县调研,并签署了《平乡县产业升级与发展合作战略协议》。平乡县委书记戴建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忠献,县委副书记张朝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霍志民,县政协主席曹建卫参加。

 

刘兵对平乡县助力校地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平乡县产业基础雄厚,经济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平乡县建立常态化合作和精准化对接,双方围绕人才培训、产业升级规划、政策解读、企业管理咨询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学校师生到平乡县企业进行深入调查研究,通过调研提升教师和学生教学和科研素质,为平乡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戴建亮对校领导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平乡县有着宜居的生活环境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近些年凭借文旅产业和自行车等产业,县域经济迅速发展。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全力拓展合作领域,大力提升合作水平,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及科研等方面优势,为平乡县发展提供更多引领和支持,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互利互赢,结出丰硕成果。

 

杨金田代表我校与王忠献签署了《平乡县产业升级与发展合作战略协议》。

 

签约仪式举行后,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好孩子童车厂、天富自行车有限公司和自行车直播基地,并了解了当地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现状,积极为企业推荐人才,为人才寻求岗位。

 

我校科研处、就业指导中心及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平乡县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教育局、文旅局、发改局等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签约现场



参观天富自行车生产车间



参观好孩子童车展厅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