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成功登顶珠峰的栾钰堃校友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校领导黄晟、刘建平、高晓峰会见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的我校校友栾钰堃,代表学校向栾钰堃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栾钰堃是我校法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曾参军入伍两年,两年的军旅生涯磨砺出了他坚强的意志。他热爱户外体育运动,经过数年准备,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登顶后,他先后将国旗和带有母校标识的旗帜展开,向母校建校70周年献礼。


黄晟认真倾听了栾钰堃校友攀登珠峰的惊险经历、动人故事与心路历程,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对他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表示由衷赞赏。黄晟表示,栾钰堃校友心系母校,在世界之巅为母校建校70周年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全校上下要学习栾钰堃校友“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可贵品质,在新征程上坚持发扬伟大斗争精神,凝聚最大发展合力,为加快建设国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青年学生要从栾钰堃校友的事迹中汲取拼搏向上的精神力量,珍惜大学时光,勇做时代先锋,努力成长成才,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法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撰稿:段盛杰)


黄晟与栾钰堃校友座谈交流


栾钰堃校友展示带有母校标识的旗帜


栾钰堃校友在珠峰展示带有母校标识的旗帜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