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量:

6月7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晟,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晓峰出席,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

 

综合协调组、宣传展示组、学术活动组、外联筹资组、文体活动组、保障监督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进度安排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和协调。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刘兵对已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持续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多维度多视角展示学校办学成就,系统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将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广泛凝聚校友力量,积极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广泛发动校友关注、参与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保证纪念活动的覆盖面、影响力。(撰稿/摄影:宣传部 孙晨尧)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