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审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量:

3月28日,我校召开2024年审计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刘兵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张秀山出席会议,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刘兵对2023年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卓有成效,各单位要切实按照审计意见建议落实整改。他对做好今年内部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方向,做到胸怀“国之大者”与心系“校之要事”相结合,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的政治属性;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做到“审计作为”与“审计地位”相适应;三要坚持系统观念,做到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与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一体推进,真正把审计整改落到实处,举一反三,防范风险;四要坚持敢于斗争,着力做到内部审计“自我革命”与审计发挥独特作用相统一。


张秀山指出,2023年审计工作成效明显,提出了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学校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把审计建议分类梳理,转化为具体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河北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审计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审计工作汇报和专题汇报,研究审议了2024年审计工作计划。


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供稿:审计处 摄影:段盛杰)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