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知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河北经贸大学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量:


各处级单位,各分工会:

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河北经贸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召开我校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五届二次“双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日期

2023年5月13日,会期1天。

二、大会地点

学校会议中心

三、大会议程

1、听取和审议学校工作报告;

2、审议学校校园总体规划编修方案(书面);

3、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书面);

4、审议工会工作报告(书面);

5、审议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报告(书面);

6、审议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书面)。

四、具体安排和要求

1、5月12日9:00在校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联络员会议。

2、5月13日8:30在校会议中心召开大会预备会议暨开幕式。请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提前20分钟到会,要求着装整齐,不缺席,不迟到,遵守大会各项纪律。

3、各分会主席负责通知本分会的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通知离退休的特邀代表参会。

4、午餐时间:5月13日11:40,参会人员持大会证件在学府食苑就餐。

五、会议车辆安排

1、5月13日(周六)7:00,东校区发1大客,南校区发1大客(经西校区),西校区发1大客,下午17:30返回。

2、班车均按正常路线行驶。

3、会后返程乘车地点:班车点。

河北经贸大学

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8日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