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 疫情防控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 温暖同行——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量: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11月18日4时,学校接到石家庄市检测机构消息,我校出现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学校党委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对校园实施封控管理,坚决阻遏疫情蔓延,全力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目前,隔离管控、人员转运、核酸检测、环境筛查、流调排查、防疫消杀、物资保供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迅速开展。学校已经储备了生活物资和抗疫物资,由行政干部、辅导员、医护人员、安保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正在抗疫一线、就在大家身边,竭尽全力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

党和政府是我们战胜此次疫情最坚强的后盾,服从学校党委统一领导指挥是我们战胜此次疫情最坚实的堡垒,每一位同学老师的理解配合是我们战胜此次疫情最强大的信心和动力!请大家保持平和心态,从我做起,严格落实管控要求,这是对迅速扑灭疫情最有力的支持!

为尽快切断疫情传播,战胜疫情,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抗击疫情的践行者。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按要求做好体温监测,不瞒报、漏报,不迟报、缓报;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串门,加强自我健康管理;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学校发布的信息,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理性乐观应对疫情,做抗击疫情的支持者。隔离管控会给大家带来不便,在这最关键的时刻,理解和支持是最温暖的力量。学校的抗击疫情网格化管理体系已经延伸到每个宿舍,请大家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向管理体系中的各级管理员反映,我们一定会在最短时间内回复响应,竭尽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主动传递正能量,做抵制谣言的自觉者。疫情突如其来,各类信息纷繁复杂,请大家用智者的思维,擦亮眼睛、仔细分析、理性判断,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被虚假信息蒙蔽,不被负面情绪裹挟,不发布未经官方确认的消息,发现不实不良信息及时举报,让我们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中一起打赢疫情阻击战、歼灭战。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

老师们、同学们,抗击疫情,我们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让我们拧成一根绳、汇聚万股劲,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致敬抗疫工作中的每一名经贸人!


河北经贸大学

2022年11月18日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邮编:050061冀ICP备05002801号